星期一, 4月 18, 2005

Internet Explorer 不能對應中文名字的 Blog?

之前我一直在 Blog 名字上遇到一個問題,就是當我設定 Blog 名字是中文的時候,Internet Explorer (IE) 完全不能顯示我的 Blog,只得一片空白,但是用 Firefox 的話就完全沒有問題,這個問題一直纏繞著我,久久不能找到解決方法。

直至今天機緣巧合底下終於解決了,實情是這樣的,今天我去了 Madthiu 的 Blog Madthiu's PALACE,從他常看的連結中找到一個 Blog 港燦筆記 和我一樣是用 Blogger.com 的,而他的 Blog 是用中文作為名字而 IE 又可以順利顯示出來,所以我本著參考(說穿了其實是抄襲)的精神,看看究竟怎樣可以做得到,發覺最根本的分別就是 < title> tag 和 < $BlogMetaData$> tag 的次序是不同,他 < title> tag 是在 < $BlogMetaData$> 之後,而我就剛剛相反,所以當我將這兩個 tag 的次序調換後,問題終於得到解決了。


2 Comments:

At 星期二, 4月 19, 2005 2:19:00 下午, Blogger 天佑 said...

正正就想係一來用中文 Blog 名,二來又可以增加收視率.:P

Flickr 真係好好用,你知唔知 Yahoo 收購佢呀?所以我 expect 遲o的 Yahoo 360 會整合 Flickr,增加互動性.

(直情得我o地兩個互相探訪啦,之前淨係得 高官同占叔o黎過,留低過腳毛.:P)

 
At 星期四, 4月 21, 2005 3:21:00 下午, Blogger 天佑 said...

我都覺得應該我佔大部份. ~_~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