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4月 09, 2005

網名”天佑”的由來

雖然我已經有多年上網的經驗,但最初只是限於在不同網站、新聞組及討論區內瀏覽資料,例如新聞、電腦硬件軟件、電視遊戲資訊等,只是一個旁觀者,從來沒有想過會在網上有另一個身份的.

回想當年機緣巧合底下,從亞洲電視中看到一套電視劇,沒想到就令我改變了我的網上生活,這一套電視劇是什麼?就是”我和殭屍有個約會2”.

殭屍2這套劇集在殭屍這個主題包裝底下,描述愛情、親情、友情方面非常深刻,細膩,深深觸動了我的心靈,令到我很想和其他人分享我對殭屍2的想法和感受,所以我就往亞洲電視網站內的殭屍2討論區內發言,發表自己的感想,要發言的話當然要有一個名字,我就選擇了劇中的男主角”況天佑”的名字”天佑”為我的網名,沿用至今.

自始以後,我開始在一些討論區內活躍起來,在網上有另一個身份,我還在其中一個討論區中認識到很多網友,而且還變成現實生活中的好友,實在是非常難得,究竟是哪一個討論區?容我賣一賣關子,認識我的網友是會知道的,總而言之世事真是很難料.

1 Comments:

At 星期四, 4月 14, 2005 6:38:00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留條腳毛先~~~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